close

這是第二個記錄自己的地方,會是個好地方吧! 嗯  我想...

 

換工作到現在也快兩個月了,還是依然的不適應,雖然每天用盡自己的HP跟MP,但是獲得的酬勞卻不是那麼的理想 (我說的不是錢,而是一種心靈上的踏實感)

06/25 計畫會去參觀一下台中世貿所辦的創業加盟展,看一下有沒有讓自己變成老闆的捷徑,我覺得我真的想當老闆想瘋了

 

 

假如能有 Reset 該有多好 , 假如能有 Ctrl+Z 那該有多好!!

完美的強迫症逼的自己快要走投無路,看見人成功的樣子就想 copy copy copy 但是仿的就是仿的,不會成功的!

穿自己的鞋走自己的路  這句話敲中了我的心

 

 

 

晚了想睡了,晚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在痞客邦的第一天  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